你是我蓄谋已久的暗恋

你是我蓄谋已久的暗恋





你是我续谋已久的暗恋,你说我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而你却是我最「爱」的人。



同性恋爱是病?


全世界最严重的病?


我再也不能看见自己了自此你出现后我的眼里只看的到你。


可自从那天开始一切都停止了,你用着那个眼神看我,我觉得这夜晚停止了,那月亮停止了,那街灯,这个秋千,你和我一切都停止了。


敏亨呐我累了,我不是哈姆雷特,我再也不想演了。


我把手放在眼睛上,我感觉突然之间我会看得见什么会是曾经的我们吗?敏亨呐如果你朝天空看,也许你会看到什么东西!


你会跟我一样看到曾经的我们吗?


像犀牛无法忘掉草原,像水鸟无法忘掉湖泊,他们一出生就注定了他们这辈子无法遗忘也无法离开。


但忘掉是一般人能做的唯一的事。


即使我知道要忘掉你并不是件容易的事,毕竟你是让我爱了快一辈子的人可尽管如此,我还是决定将你遗忘,或许这对我们彼此都好。


人们常说「黑夜无论怎么悠长,白昼总会到来。」


可是敏亨呐可是我好像等不到我的白昼了。


希望下辈子我们能被世俗所接受一直再一起。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